2009-03-12

有少许失望

spm成绩在今天已经揭晓了。我的目标虽然达不到。虽然尽力了可惜还有些失望。
最不能面对的就是补习老师。今天打去给他,他说我那一科不应该拿2的。其他的学生拿1.
我有点不敢面对他,他对我期望太高了。可我却令他失望了。
form 6 还要被他教补习。真的很难面对他。

今天还带着紧张的心情去拿成绩。这几天都无法入睡。几天了,每天睡觉半夜3点自动会起来了。然后再也睡不下。现在成绩拿了总算放下心头大石。今天每次msn一sign in。很多个conversation跑出来。网友们都问我如何。谢谢网友的关心。有时候太多人交谈时就要放
busy。实在回复不了那么多。会很乱下。

今天开始要睡个好觉了

1 comment:

  1. 不要担心,一切以结束了,
    现在是新的开始,
    其实最后那张文凭最重要,
    找工就是看那张了 。

    不要再伤心了,不然睡不着会变熊猫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