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心情随笔

发现了件很有趣的事情,很多网友看了我的blog之后都有开自己的blog。
好几天更新一次部落格,许多网友都问我怎么不天天更新呢?
原来许多网友都有追看我的部落格,谢谢你们支持啊!
我以后会时常更新部落格,我写部落格是有心情才写啊!不过我会定时更新。

我明天就可以拿到我的驾驶执照了,好开心。
正式全家都有驾驶执照,全家人都会驾车了。
明天我就要加、驾auto的车了。从学车到考车都是驾manual的车。
auto的车还没驾过,明天要练习了。
之后就可以驾出门了。
太好了!

现在烦恼了一件事又再烦另一件事了。现在等着国民服务的通知信来。
大概还有三个星期了。就要当兵。有点不舍得家人。
如果医生说没问题可以去当兵,我这么一走,家里只剩父母在家而已。
他们可寂寞死了。尤其是妈妈。
妈妈下午都是我陪她在家的,爸爸去做工。
我走了,妈妈一定很担心,也很寂寞。
这几个夜晚我为了这件事情每个半夜4点多都会自然而然起身。
然后就睡不着了。

多两个星期就是SPM的成绩除了。很紧张。
我这次的成绩会怎样呢?
现在也烦着这件事。因为一切都还不能做决定。
要等成绩出来后才可以决定我的升学命运。
如果我成绩好的话,妈妈就要我读中六了。
如果不好就要读Utar 了。
希望我被抽中就读matrikulasi.因为没有那么辛苦,读了一年可以直接上政府大学。
真的好紧张,两个星期后就出成绩了。
觉得生死就在关头了! ==

考完spm后用了不少钱了。
唉!买新年衣,学车考车,看医生。都用了不少钱。
希望以后可以靠自己实力读好书来赚钱回来报答父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