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17年人生之回顾

1991年7月31日的我出生了。不知不觉现已踏入了18年。
在这十几年的岁月里过得还不错。虽然不是含着金锁匙出世的女孩。
在父母心中却成了他们的小公主。
家里虽然算是中上家庭。不会富裕也不会穷。
在这17年的人生里,面对过种种挑战,困难。挫折。
读书方面也面对不少压力。
考完spm后总算有个放长假的日子让我休息。
自己喜欢上上网,听听音乐,和朋友聊天。
许多朋友都喜欢和我谈他们的心事,无论是刚认识的,还是认识多年的。
但我偏偏就没有谈出来。朋友们都以为我那么开心没有心事的人。
现在心里再想下个月的后路要怎么铺呢?
成绩出了要做出种种决定,可能升中六也可能读私人大学。
虽然被抽中当兵,医生不知允不允许我去当兵。
其实我也不想去,父母也不想,他们真的很担心。
要等待医生的报告还有当兵的信来才能做决定。

这几个月都在家陪父母。
两个哥哥出去读书了。
早上只有妈妈和我在家。
妈妈每次有不开心的事都会像我诉苦。
但是我很珍惜这些时间。
我知道不久我会离乡背井到外面读书。也很少见到父母了。
每次想起要到外面都有恐惧感。
毕竟在家里给父母照顾了十多年突然出去,会很难适应。
不久要考车了,真的很害怕会不及格。
我问过父母,如果我考车不及格怎样?
他们说不用紧,考过咯!
可是考过需要钱。真的不想有这一天。

明天要和妈妈,祖母去拜神了。
今年我们三个都太岁。
希望今年比去年更好。
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