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开心的晚餐


刚才吃晚餐时,我要求父母要去家附近新开的小王子餐厅试试吃。
父母答应去试试看。
他们就带着他们的小公主来到小王子餐厅。
在点菜时,我们都很挑剔下。又不要这个又不要那个。
又怕这个不好吃,又嫌这个贵。我们的嘴巴还真挑剔。嘻嘻 。

我点了黑椒鸡扒马铃薯。
怎么知道只是黑椒鸡扒,连薯条salad也没有。还有一杯马铃薯而已。
算啦!没什么。妈妈帮我加了一碗饭倒在一起吃比较耐饱。
虽然父母不是很喜欢吃这些西餐之类的。
不过这次还吃到蛮开心。
哥哥们出去读书了。
还剩我陪父母出去吃饭。星期天一早去爬山,买菜。
他们没有那么寂寞。
爸爸早上工作,只有我在家陪妈妈。
如果我抽中matrik去读书的话。
妈妈一定很想我了。
不想那么快离家的一天。
不舍得父母哦!

1 comment:

  1. Of course your parents will miss you de mah...but this is life de l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