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考试咯

年终大考要来咯!不过这次觉得没什么把握没什么信心。
很怕哦!有预感会考不好似的。。
每天要留在学校做东西,很鬼烦啊!

有人又催我更新blog啦!讲真都没什么时间来我的夜思梦城分享自己的事情。
对不起啦各位朋友们。让你们每次上到来都失望!
保证下次有空就来更新。

在学校我的同学欺负我!说我的blog很鬼死好笑,present东西又没给鼓励,就一直踩我,人身攻击我。呜呜呜!吱喳网友们啊!评评理啊!我好惨啊!

好久没上论坛和jizha朋友灌水了
好怀念灌水的时候啊!
考完试一定上去灌一灌!
等我哦jizha朋友

4 comments:

  1. 考试要加油哦! =)

    你笑回他们啦,至少你的blog的粉丝一定比他们多... lol

    一定等你... rf

    ReplyDelete
  2. 是啊!
    不需要恭喜啦!
    考得怎样还是未知指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