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开斋假期

这次又是一个礼拜假期了。比较轻松些,可是还是要读书,
不然成绩一团糟了。
可是读了都没有以前那么厉害了,读了很难啊明白也很难记。
尽力吧!
已经被很多个人催更新blog了。都很没空,所以没有更新blog。
也发觉很久没有来自己的夜思梦城坐坐了。
各位大人不好意思咯!现在就更新。
看了blog也应该留个言鼓励下嘛!不要来了拍个屁股就走人。
我还以为没人看,没空也没有抽空去更新blog。

昨晚和父母去买了一些送人的月饼,刚才晚饭后我和哥哥拿月饼去探望爷爷。爷爷看到我们来都很开心哦,一直笑笑的。今年的中秋也没怎么特别,比往年淡了许多。而家里只剩爸妈和我,比较少人在家了。

星期三要和同学去金马伦玩玩了。又是时候轻松下了。哈哈!
年轻人就是那么好动那么爱玩。
很久没有和朋友网聚了,每次被邀请都不能去。
真是paiseh
下次大放假回尽量join他们。。

2 comments:

  1. 觉得很奇怪,所以我留言。
    妳才十八岁。
    妳的blog也很清纯。为何我要进入妳的blog时,会出现,我要进入的是一个成人的网站呢?
    好像要进入色情网一样。
    妳是不是无意间tick了那个条规呢?
    奇怪。麻烦妳check一下。
    否则的话,妳的blog就要被人误会是成人网站了。
    不错的blog,加油哦!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
    我编辑了。
    谢谢你进来支持我的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