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体会


上了中六,才真正的体会到spm和之前的程度真的很容易很容易。stpm才是难的课程,对我而言,中六最难的科目是chemistry。不只要背,明白是最重要。我尝试去克服这个难的科目。用不同方法去理解。
我的同学们大多数都不转校了,我也不转了。最多呆在这间学校一年多。反正很多东西定了,而且也适应这里的环境了。
真的很忙啊!不只是上学,补习,而且平时上学日子也要课外活动。回家后又要补习,补完习后又要做功课温习功课。
真的是很繁忙的日子
几时才可以过完stpm呢?还有很久哦!还要慢慢熬下去。
幸亏爹地妈咪给我的支持。妈咪说我给自己点信心咯,不要怕!嗯,妈,我一定能的。你的女儿不是很差的哦!哈哈

2 comments:

  1. eli eli。。。还记得我吗?我来看你了。
    难怪最近看你很少在cari出现了,应该是忙到透顶了吧?
    无论如何!加油啊!爱你想你哦!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ReplyDelete
  2. 我还记得你啊
    你是很喜欢唱歌那个estheropo/黑婆啊
    好久没有和你们skype了
    想念你们下

    ReplyDelete